Saturday, May 2, 2009

badman与拔牙佬

最近在炡信(应该是这样写吧?为何很多人写成征信?)及启聪a.k.a.吴名a.k.a.战神的部落格里亲眼目睹究竟何谓烽火连天,让我不禁捏把冷汗。除了惊叹于两人敏锐的新闻触觉外,也佩服他们俩应对留言者的功力。

他们都是与我年龄相仿的人(其实炡信还年轻过我),却是我的学习对象。还蛮想见一见对方的庐山真面目的。

以前在friendster部落格shiok sendiri,学蚌搞自闭时,还真不知道外头的世界有多大。现在才突然觉得部落格真是个好东西,让我大开眼界。

我自认没有能力写出类似他们俩(其实还有很多很多人)的评论文章,写部落格对我而言只是一种疗法,把欢乐、不满、愤慨一并输出,免得情绪决堤。

写“评论”?哈哈哈哈,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求真路过留言。

愿好。

贤玮 said...

谢谢,求真兄好!

Licia said...

人何尝不是从低做起?只要有心,一定可以的!

加油=)

啊利 said...

哈哈,好一个badman与拔牙佬。我以为是TVB新剧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