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天变;变天

傍晚时分下了一场及时雨,为近日来酷热的天气带来了一丝丝凉意。

但,那不过是短暂的惊喜。

由于明天要早起,刚才11.30pm时已上床就寝。岂料,房间内闷热不流通的空气仍存,那一场雨并未驱走那些热气,再加上几只吸血鬼在耳边嗡嗡作响,顿时睡意全消。

现在坐在电脑前,觉得那场雨下了似乎等于没下。

并非心烦气躁的缘故,我听过心静自然凉这句话,但现在情况可不一样,屋子里的人也嚷嚷热死了。

没完没了的热天气,让我每天挥汗如雨。那天论文presentation时穿黑衣倒是没被逮捕,但汗湿了的衣服却让我尽显狼狈,幸亏presentation没发生状况,感恩。

就像那无边无际的霹雳州乱局,纷纷嚷嚷究竟何时了?

人民百姓如我般相信,5月11日高庭宣判尼查才是合法大臣,还政于民已离霹雳子民越来越近。

尼查高高兴兴地迁入办公室复职,怎知道在不到24小时内,上诉庭就宣判暂缓执行高庭的裁决,尼查只好将还未坐热的办公室位子再次拱手让人。

以为,终于迎来了一场让许多人引颈长盼的雨,空气不再闷热了。谁知不到几小时,我再度汗如雨下。可恶的吸血鬼,让我想到可恶的许月凤。

霹雳州的人民,又再度失望了。

但,请你们不要绝望。

我相信,天气,很快便会再度转凉。

霹雳州,亦会有再度变天的一天。

我,是如此相信的。

4 comments:

啊利 said...

好像好久不见了,过来踩场。谢谢您在我没有上网的期间还有浏览我blog.没让她长草了。thx.

霹雳州的事件,从激昂的情绪,愤怒,演变到现在越来越厌倦和麻木了。。。

贤玮 said...

欢迎啊利归队:)

黄绍华 said...

各位博客朋友,在部落格点上蜡烛吧,但愿烛光会驱逐黑暗,好让我们日后有更美好的生活。

啊利 said...

518那天还不算归队呢!唉,不敢说,不然等下又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