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欢迎回来

果然,self fulfilling prophecy说得没错。

我的生日愿望实现了。当时我许下的愿望是:我要成为未来战士,因为"I'll be back, Malaysia."

我这次真的呈辞,决定回去了,只是最快也要等到新年过后,不然得赔偿一大笔数额的赔偿金。

有人怪我,考试乱乱考,没尽力。我选择沉默。

有人说,当初都不喜欢这里了还要来?结果搞成现在这样。我选择沉默。

有人看死我回去一定会后悔,一定会想念这片岛国。我依然选择沉默。

我回去,自然有我的理由,虽然我不喜欢老翁,但还是引用他的名句:"我做什么决定不需跟全世界交待"。

前途是我的,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也会对自己的言论行为负责。

我选择沉默,是因为我要用行动证明给那些看死我的人看,回去的决定到底对不对。

少说话,多做事。

2 comments:

马修 said...

好啊,真的没必要交代的。
大家都有大家的一套
对也好错也好
承受的也只有做决定的那个
祝,一切顺利,安好。

Licia said...

个人觉得有必要交待,可是是对自己交待=)
你做到了。
我们做每件事情都有自己的理由,相信你也一样。只要是不放弃,继续努力向上的,就算你在北极洲也可以闯出一片天空来。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