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再见我的好人 (演唱:动力汽车)

里尔兄将于本月八日正式辞去贸消部长一职;一个好人伯拉亦会在本周五把职权爱情转移给那位声称自己未曾见过蒙古女郎的仁兄。

好人上任五年半以来,表现如何见仁见智;五年半的功与过,历史经已记载,就让大马民众各自去判断。再次强调,我个人对他还是有好感的,至少他卸任在即,所表现的丝毫不恋权的风度,让我不禁在心里为他多打一些分数;里尔兄也一样,竞选巫统最高理事失利的他(真不明白为何月漏论小丑之一及发表“出水论”的这些粉肠也能中选?金钱政治,唉,金钱政治),拿得起放得下。如今内阁里少了一位尽责的部长,希望仁兄的新内阁,别再出现类似塞哈密瓜和日落西山(但,可能吗?)等人物。

说到里尔兄及好人,令我想起了朝令夕改这玩意儿。去年六月时,其中一人说油价不会起,不久后另一人就马上宣布油价起了,感恩两人再度为马国增添另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全国油站大塞车。另外,里尔兄又说新加坡车不能在新山油站添油,就算车主是大马人也一样。此举令油站业者生意大受影响,但过不久,禁令取消了,油价也时不时就降价(可是物品价格就......)

抱怨归抱怨,如今两人的任期已开始进入倒数计时的阶段,心中顿时对他们起了不舍之感。也许,对他们的不满还不至于像雪州牙医、塞哈密瓜及日落西山等政客吧?呃......拜托......上面所提到的这三位仁兄(其实还有很多,恕我不能尽述),如果我有能力的话,真恨不得把他们从大马政坛扫除掉,以减低多数人民血压飙升,导致中风入院的机率。真不知他们各自的支持者是怎么想的。

未来的几天,相信大马政坛依旧会有好戏上演。4月7日三地补选究竟鹿死谁手?姓马的最后会不会重回巫统?以及仁兄的新团队到底会有哪路人马?这一切一切,令我遐想连连,无尽期待。

顺道一提,毕业在即,对阿丁的眷恋,相较于对好人及里尔兄的不舍,两者简直就是......完完全全不能相比嘛!老天,让我速速逃离国大偶体吧!博尔特,我来挑战你了!

1 comment:

贤玮 said...

说明白些,我只是想早日逃离阿丁,并非逃离国大偶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