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后起之秀

啊利,我刚刚又发现了许多很值得阅读的部落格,其中之一,是这位名为蓓怡的博主的部落格,不知啊利可曾阅读过?若没有的话,小弟在此推荐给你,也顺便推荐给其他人:《怡阅挥毫 》

抱歉啊,蓓怡,虽然互不相识,却乱链接你的部落格及把它介绍给别人,原因无他:因为我很喜欢你的《怡阅挥毫》。

令我惊叹的是,博主竟然只有十五岁!但她对时事的敏锐度却丝毫不输其他高手。其实在这国家里,原来还真有许许多多关心国家发展的年轻人。啊利,很欣慰吧?哈哈......(其实啊利也很年轻嘛)

相较于国庆月悬挂国旗,我想,这班年轻人才是真正体现了爱国情操不是吗?

当然,当中包括了厚颜无耻的我,我也是很爱国的 :P (我可不想学敦林,发表了一堆精力过剩论才说:oops,我不是在说我)

4 comments:

啊利 said...

吓了一大跳!看见自己名字,以为。。。以为我做了什么了。
哈哈,谢谢介绍阿~ 15岁的怡阅挥毫这位美眉我有看过,真的很强~
还蛮期望国家发展年轻化之余,也可以是更成熟的。但愿如此~

(咳~啊利这年龄,年轻说不上,老练说不好,就是不上不下。哈哈,老就是青春不在,轻,就是比年长的资历浅。如果我早点可以像贤玮或者蓓怡那样有触觉就好啦~没办法,只有现在开始恶补)

贤玮 said...

其实啊利我不怕告诉你,我之所以会关心时事,是因为15岁那年(蓓怡的年龄),英文老师问起全班人自己的role model是谁,以及其原因时,我支吾以对,结果老师建议我,不如说说跟我同姓的lim kit siang如何?

于是,我便开始说:“lim kit siang is the MCA leader who......”

还没说完,全班人已笑得人仰马翻,而我,一股热流顿时涌上脸颊=.="

结果从此以后我就发粪涂墙啦!

啊利 said...

哈哈,贤纬,原来你有那么一段故事。应该谢谢你那位时事启蒙老师。还是lim kit siang?哈哈,你该不会从此把他封为偶像了?

贤玮 said...

噢,那倒不会,对我而言,丁贤的文笔及见解永远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