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我也来休假

啊利 (又来了,放心,你真的没做错事!), 当初我会为部落格取名《鲜为人知》,除了因为自己名叫贤玮外,也因为一直以来,我都不觉得我的部落格会引起太多人的关注。

但今天,居然看见Lexus兄及波力兄在我的部落格留言,还真是受宠若惊!要不是当初啊利的提拔,以及介绍那么多各路高手的部落格给我,恐怕这一切也不会发生。虽然,这也可能跟我在吴名和啊利的部落格留言有关。

跟吴名一样,下星期我即将面对大学生涯里的最后一次大考,本来我也想学吴名做个休假启事的,但想想还是罢了,反正《鲜为人知》真的是那么鲜为人知,就算公告天下了,我想也无人会去加以理会。

但当我看见高手们的留言后,内心受到了极大的鼓舞(我是很容易感动的人)。结果最后我还是决定通知大家一声:《鲜为人知》会暂休一会,直到4月27号过后。

好了,我还是少说一些,免得啊利又说我可以下山了:) 但真的还是得感谢你!也感恩波力兄及Lexus兄,虽然感恩这个字最近令人很反感。

3 comments:

啊利 said...

汗,大哥,真是血糖低一點都會被您嚇壞。

真的不敢當,說什麽提拔,我還不夠資格啊。因爲你是鮮爲人知,所以自然會有人發覺的吧。就是因爲你是你,就這麽簡單。

考試,加油啊!祝福你考試一切順利!快點學成下山,造福人群。。。 (跟得你多,口吻都誇張了 --0)

贤玮 said...

哈,谢啦!努力K书中...

啊利 said...

那位吳牙醫說要修身養性閉關應考,結果還不是每三兩天就有他的稿上報。我看您也差不多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