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忤逆你个屁!


刚睡醒,神智不清,随意上《当今大马》网站看看有什么首相移交职权的新闻,结果看见了如是标题:“拥有华人身份所以敢叛君”巫统传单炒作尼查中文名字。

突然之间,睡意全消,精神也为之一振。

我叹了口气......唉,算了,干嘛要与这种忘了携带大脑出门的家伙计较?是忘了携带大脑,不是“无脑症”anaencephaly,把无脑症患者跟这群混蛋相比还真是下衰了无脑症病患。可是,还是要阐明一些观点。

前几天《星洲日报》报道,尼查的母亲是华人,而他也拥有一个中文名叫“陈亚宗”。在家里,母亲叫他亚宗,求学时,技术学院里的老师同学也是如此称呼他。

根据传单里的陈述,当一名马来人拥有华文名=他拥有双重身份,而且尼查=亚宗=华人=忤逆苏丹。

传单里也说,拥有华文名的尼查,是“不实在的马来人”,选民应该把票投给“实实在在的马来人”伊斯迈。

不知按照没带大脑混蛋的逻辑,若一名华人拥有马来名,是否也意味着他也是个“不实在的华人”?如是的话,原来我竟然是个“不实在的华人”!为什么呢?

原来,进入国大偶体第一天,懵懵懂懂的我便被洗地姐Puan Siti取了一个马来名Wahab,原因是我的英文名里的“Xian"对她而言很难发音。而且刚巧我们这一届的学生里并没有马来男生就读,所以洗地姐说,为我娶个马来名来意思意思一下。

我当时摊摊手,耸耸肩,我也没特别去在意这件事情。其实Wahab这个名称还一度让我沾光不少,尤其是每当要跟新讲师介绍自己时,我还没说,系友就会帮我回答:"Namanya Wahab."看着讲师满腹狐疑的表情,也令沉寂的讲堂里增添不少笑声。而且,大多数讲师或医院里的治疗师都不太记得华人学生的名字,但一听到Wahab这个名字,他们却说想忘记都难。

我并非因为拥有一个马来名字而感到沾沾自喜,我只是觉得在多元种族的马来西亚里,类似情况十分普遍,那班废材干嘛要大惊小怪?有很多华人自小被巫裔家庭领养长大,跨越种族藩篱的婚姻亦比比皆是,那是否意味着这些人,包括我本身,全都拥有双重身份?

最不能顶这班粉肠的是,因为尼查拥有华人身份,所以他胆敢忤逆苏丹???意即只有华人是胆敢忤逆苏丹的?而其他种族不敢?废材果真忘了携带大脑,不然就是没读过历史。虽然我手上缺乏确凿的论证,但我那尚存的历史知识告诉我,自马六甲王朝开埠以来,难道从没有过任何忤逆苏丹的马来人吗?

我倒想叫他们进一步说明,自开国以来,有多少华人曾经忤逆过苏丹?我不敢说没有,308大选后柔佛行动党州议员魏宗贤便是一例,那也不算忤逆,只是因穿着不得体而惹得苏丹龙颜大怒。问题是,请巫统粉肠们不要以偏概全,用一支竹竿打翻整艘船的人!!!我这并不是发表种族主义的言论,而且我一向来也是对种族主义者恨之入骨。撰写此文只是为了捍卫炎黄子孙的尊严,并纠正歪曲了的事实!

武吉干当的选民,拜托请你们善用手中宝贵的一票,好好教训这班废材中的废材吧!

(写着写着,粗话差点都要出来了......可是,我忍!!)

5 comments:

啊利 said...

要拉馬來票了,非土著多數像民聯靠攏,反觀,武吉干當選區的馬來人比較保守。可是,用這種説法,實在是囯陣自己倒米的。

啊利 said...

hi Wahab ! 這名字有什麽特別意思嗎?

贤玮 said...

据洗地姐说,Wahab means peramah...
Hmm...有待查证,不过我也惯了。只是,恐怕这名字即将要随着我毕业而走入历史了。

啊利 said...

不錯啊,peramah...看來很peramah吧。曾經的Wahab先生。。。既然走入歷史,那麽可以較exWahab

yH said...

他们真的是无聊之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