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挥挥衣袖



昨天陪系友去了一趟在PWTC举行的Matta Fair国际旅游展销会。

现场的人潮令我不禁汗颜:国人的消费能力似乎与金融海啸的冲击不成正比。难道说多数人只是去走马看花不成?不觉得咧...... 系友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筹办毕业旅行,呃,应该说,由区区四个人组成的毕业旅行。嗯,其实我本人也不在那四个人行列当中。

我是因为私人理由而不克参与,我不知道其他人如何,但应该也各有各的苦衷吧?

其实自从大一那年帮学姐庆生后,我们就很少有机会凑足大伙儿把臂同游。不知毕业在即,大家对四年来的大学生涯作何感想?

我知道,每个人,包括我本身,恐怕都巴不得快点毕业,速速离开这无间地狱。

这四年来,国大职能治疗系学生真是历经太多风霜,所幸中途无人打退堂鼓,依然咬紧牙根在刺骨寒风中屹立不倒。希望这些深刻的体验,对大家的未来有很大的帮助。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就连四年内最后一次的实习,学生到了医院,才被院方告知没之前接获任何他们会去实习的通知。

算了吧,四年来成天口诛笔伐,一转眼,轻舟还不是已过万重山。

小、中、大学三段学习生涯,各有各精彩。我无法说出哪一段最为美好,也不想评论哪一段最为坎坷,因为龙生九子,子子不同。橙和苹果无从比较,唯大马的政治人物除外。

毕业后就要开始另一段崭新的旅程了。我,准备好了吗?

No comments: